2.小学生升旗仪式作文500字
黎明的曙光揭开夜幕的轻纱,吐出灿烂的晨光,迎来升的阳光,晨光中呈现一个美妙崭新的世界;天空蓝悠悠,小鸟唱着黎明之曲,花而绽开了灿烂的笑脸,今天,又迎来了一期一度的升旗仪式。
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,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,迈着整齐的步伐,踏向操场,同学们个个昂首挺胸,精神抖擞,连班上最调皮的同学也变的严肃起来,我暗暗的对自己说:"一定要认认真真地,给领导,老师留下好印象”。同学们斗志昂扬地站在那,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。
当广播员宣布升旗仪式开始时,同学们鸦雀无声,目不转睛地仰望着主席台。“鼓号队准备,奏乐出旗”。广播员宣布,操场上顿时响起了铿锵的鼓号声。接着升国旗,我们期待已就的时刻到了,我们仰望天空,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,我们不约而同地把手举在头上,听着雄壮有力的国歌,心中有无限感慨,我为我是个向西小学的学生而感到自豪,更为我是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。“起来,不愿做奴隶的人们,把我们的……”看着五星红旗随风飘扬,看着胸前的红领巾随风飘东,牵动了我们所有人的心。最后是广播员读有关于好行为,好思想的资料,我们听的如痴如醉。
升旗仪式结束了,但那激动人心的场景却深深地印在我的心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