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升旗仪式作文500字2021
一星期过得真快,一眨眼的工夫,又到了周一。每个周一都有升旗仪式,今天我高兴极了,因为这个星期是我升旗。
当主持人说“有请升旗手入场”时候,我是多么兴奋啊!因为我就是那个旗手。站上主席台的一瞬间,我是多么激动啊!我感受到一股只有升旗手才有的光荣感在心中油然而生,看着台下的同学们,我有多么骄傲。因为老师一直鼓励我,所以选我当旗手。我感觉精神受到了很大的鼓舞,情不自禁地学着大人一样庄严地读起升旗手宣言。
“大家好!我是……”紧张又激动地读完了我的宣言,另一个女同学也读好她的宣言后,接下来就是庄严的升国旗了。
这次我比以往做任何一件事都激动,国歌响起来了,几名授旗的同学把国旗给了我,我一手握着绳子,一手扬起那犹如热血一般鲜红的国旗,瞬间觉得自己手里的国旗有千斤重。国歌又响起来了,这一次的声音比刚才授旗时还要响亮。全校一千多名 师生全都庄严地敬礼,我缓缓地拉着绳子,只见那面五星红旗冉冉地升上了蔚蓝的天空。国歌结束,五星红旗在天空中飘扬,全体师生礼毕,升旗仪式结束了。
这一次升旗仪式在旁人看来只是平平常常的一件事,可在我的心里,却是一场隆重而又精彩的成长过程,它让我亲自感受到了成长的快乐。